close

-大街,滿月高掛的晚上


青虎學弟:「哎呀~~好痛啊!不要再踏我的尾巴好嗎?」

灰狼學兄:「我沒有踏你的尾巴哦,我只是在驅趕地上扭來扭去的『蛇』。」

銀狼學弟:「另挖苦我好嗎?你明明就知道,我的尾巴是綠色黑間的。」

灰狼學兄:「誰叫你是頭「老虎」!不挖苦你挖誰啊?」

青虎學弟:「唉~~~好啦好啦~我不再迫你去修剪毛就是了。反正會在『奔獸節』中因奔跑過熱,變成『香肉狼』的又不是我。」

灰狼學兄:「但我不想光著身子,給理毛師剪掉我的美麗毛髮。你看!多麼的有光澤啊。」

青虎學弟:「是啊,油光一片,還有滿身的跳蚤點綴。我就看看你這頭長毛狼如何捉到雌獸回來。」

灰狼學兄:「我知道。如果在『奔獸節』中捉不到雌獸回來,便不能完『成人禮』嘛。」

青虎學弟:「我不理你了,我先回獸窩準備參加祭典,你自己慢慢爬吧。」

灰狼學兄:「喂喂~~可惡,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喜歡手腳並嗎?我就看看你不洗手吃飯會否拉肚子。」不爽

 

-學校,操場的起跑線上


青虎學弟:「你到啦,長毛狼。」

灰狼學兄:「是的,蛇尾虎。雌獸出發了沒有嗎?」

青虎學弟:「牠們已經在半隻獸牙前出發了。」

灰狼學兄:「是嗎?那很快便到我們出發了,我們來看看誰先快捉到雌獸回來吧。」

青虎學弟:「嘻~~嘻,我一定比你快。」

灰狼學兄:「你奸笑什麼鬼!別以為跑得快便一定捉得到。」

青虎學弟:「不是,不是!是我一早和美兒約好在那裡等我來捉了,所以不用玩捉迷藏這麼辛苦啦。」奸笑連連

灰狼學兄:「你好奸嗯~!」

青虎學弟:「只是你沒有女神的祝福。」

灰狼學兄:「嘿!」

青虎學弟:「哎呀!你幹嘛又踏我的尾巴。」 ~吼~~!

灰狼學兄:「快點去和你的女友會合吧!出發的咆哮聲已經響起了。你再在這樣玩尾巴,小心女友被其他人捉走了。」

青虎學弟:「吼~~放心去抓你的雌獸吧!我只怕你又再失敗以歸。」

灰狼學兄:「嘿~~真叫人不爽啊,三年了,已經三年了。如果這年也捉不到雌獸回來,那真的比失去全身的毛更糟。」

 


-森林,祭典快要結束時



灰狼學兄:「可惡,難道我又要獨自回去嗎?不可以,不可以。......月亮快沉下去了?!嗚~~~~~~~~~」

???:「長毛狼是你嗎?」

灰狼學兄:「誰?是......是拉拉!?」

拉拉:「長毛狼,可以請你捉我回去嗎?月亮快沉下去了,再沒有雄獸捉我回去的話,便不能完成『成人禮』。」

灰狼學兄:「拉拉~~」 擁抱

拉拉:「我躲得太好了,沒有雄獸找到我。我見其他雌獸也回去了,可以幫個忙?我已經不是幼獸了。」

灰狼學兄:「謝謝妳拉拉,我準備抱妳回去啦!也許會有點彈,請忍耐一下。」

拉拉:「唔」 害羞

灰狼學兄:「嗚~~~~~~~~~爽死了!!」

拉拉:「不要一路跑一路叫啦!」

灰狼學兄:「開心嘛!」

拉拉:「那我們一起嚎叫吧。」

灰狼學兄、拉拉:「嗚~~~~~~~~~」

 

== 故事完 ==

 

P.S. 忘了說最壯觀的一場....

在奔獸節完結後,一相一對的獸人也向著時睡酒店的方向奔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人 小說
    全站熱搜

    hosun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