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謝利,是一隻灰毛的熊獸人。

我和大多數的熊獸人一樣,都是有點胖...不!是有點「壯」,除了右手少兩個肉球之外。


自出生已來,右手便是這樣了。

雖說,少了兩個肉球不會影響生存能力,但卻成為他人的笑柄,甚至成為被雌獸甩的理由。

不是吧!只是少了兩個肉球,我又沒有拿來跟妳的胸部比較比較,理由別這麼爛好嗎!?



為此,我決定去冒險。去尋找傳說中的「許願金幣」同「許願之井」。

經歷千辛萬苦,走遍東南西北,數年後,我終於找到「許願金幣」,並來到許願之井」前了。太好了,我的肉球快回來了。



急不及待的我,飛奔到「許願之井」前,掉下「許願金幣」,大聲叫出我多年來的願望:

「我要兩個肉球!!」


叫畢,一陣彩光從井中射出,包圍著我的全身,很溫暖哦。

彩光過後,我立即檢查自己的右手,可是...兩個肉球還沒有回來。

「為什麼沒有效果?那裡出錯了嗎?這是山寨版嗎?不可能!傳說是真的!一定是真的。



這時,我留意到「許願之井」的旁邊刻了一些字,標題是「說明書」......

 

 

===========

歡迎來到拉加拉斯的"許願之井",我是你們的天神"祖加"(笑)。
恭喜你成為第100位使用者,為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你的願望將會加倍實現。
敬請使用者在投下「許願金幣」前,詳細說明願望的內容,否則後果自負。

P.S.一經實現的願望是不能收回,請再三考慮決定好願望的內容後,才投下「許願金幣」許願。

 

===========

什麼!這是什麼鬼說明書啊?願望實現!那我的兩個肉球在那裡? 在那裡啊!

在他忿怒地拍打井邊之時,他感到身體有點奇怪,好像重了一點而且有點搖晃。
他慢慢地用手檢查自己的身體,「不是吧!」他無奈地笑著說。

 

他發現,自己的胸部多了四個豐滿的肉球。


orz「No~~~~~~~~~~~~~~~~~~~~~~~~」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人 故事
    全站熱搜

    hosun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