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Up09  

主題雖是誇張了點,但確是近兩堂的體會總結。


那兩堂的訓練很特別,除了「普通級」的打拳把、爬人肉路、拉頸倒地外,
還有「超上級」的 倒地防禦及反擊,活用街頭的雜物(盾)閃避,及盾牌互擊x衝突對抗。

一口氣就把我的AP消光了! -.-;
(倒下)我要多趴一會。我的體力值太低了!

原來,當體力消耗到一定程度時,
真的會出現意識朦朧,判斷力下降的情況。


在那狀態中,我只知道要繼續戰鬥下去,
如像心跳一樣,不斷掙扎求存。

汗,這有點像遊戲的「狂戰士狀態」呢!
=o= 像我這樣的瘦人,也跑來玩「狂暴」狀態,未免太可笑吧!
還要沒有力量值加成!正版聽見都忍不住要打我了。(被拖走)


回想那個狀態的情況,我想起近年的「浴室爆玻璃事件」。
那時,右手被割了一個洞,流得一地是血。

在逃出滿地玻璃碎的恐懼浴室後,我的視線漸漸變白,
意識卻異常地清晰,除了記得如何止血急救外,
還知道要穿褲子再出門求醫。
(對,我沒有裸奔。)

現在想起來,也不明白為何自己能如此冷靜地求生。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痛。就像身體知道,那一刻我需要什麼一樣。




我想表達什麼?
我也不確定。硬要說一個的話,就是....

掙扎求存」是萬物的本能。生命的基本。

你的心臟還不是在跳動嗎?
你的身體還沒有放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un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