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衛課程」第三堂感想

Powerup04  

雖說,經過4堂補課,3堂訓練後,總算略有小成。
但還未能避過師父的溫馨提示。

對,你猜對了!
我今堂又被打面了。誰叫我老是忘了保持戒備。

想了想,某某速成班也要歷時三個多月的地獄式訓練,才能僅僅合格。
像我這樣鬧著玩的書呆子,被擊中,也是很平的。


回說當日的訓練。很明顯,我被師父看穿了!
知道我感受不到危機,就不會主動防衛的本質。
所以這一節的倒地防禦還拿出棒子,讓我「自然地」緊張起來,不敢鬆懈。
(orz 反應強烈得被師父說我是「危險人物」汗!)

雖說,這一節只練習8秒,但已累得雙腳發軟,鼻水直流。
看看自己的手指,連指甲也爆掉了!
如果那是刀,不是棒子,我的手指早就斷光了吧。

退開後,觀察其他人的練習情況。他們看起來比較輕鬆。
那一刻,想起訓練前師父說練10秒,在我嘩叫後改為8秒。
師父真是體貼啊!但反過來想,我會否阻礙了他人的成長呢?


是了,師父已預告下週會有正式的「模擬受襲訓練」(多人突襲版),希望小弟能活著回來寫後記。
下一次後記的主題已想好了!!

 「那天的模擬訓練,我究竟死了多少次?」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un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